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年乌镇论坛”开幕 桐乡与中国旅游研究院签定协议

2013年10月21日 10:19
来源:人民网

《中国旅游研究院与桐乡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人民网 李政杰 摄

《中国旅游研究院与桐乡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人民网 李政杰 摄

人民网桐乡10月21日电 (张希)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和浙江省旅游局共同主办,中共桐乡市委、桐乡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3首届乌镇论坛今日在桐乡市乌镇景区举行,论坛邀请了国内旅游业界专家、投资商、城市代表和桐乡市旅游项目单位等近百人参加。

本次论坛探讨主要议题为“国民休闲与景区发展”,举办目的是更好地把握国际和中国旅游产业发展趋势,发布中国休闲发展与景区发展的专题研究报告,探讨国民休闲状态变化及驱动机制,并最终促进旅游产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和谐发展,全面推动桐乡乃至浙江省旅游业的发展。

中国旅游研究院戴斌院长、桐乡市委书记卢跃东、春秋国旅总裁肖潜辉等人作主题演讲,来自世界旅游组织及北京、上海等地的专家、学者们研究和探讨景区发展及2012—2013年热点问题,为旅游产业发展提供了借鉴和参考。同时结合桐乡实际,本着微观、务实的原则,深入剖析分析人口结构转型背景下的乌镇旅游,为桐乡旅游经济发展现状诊脉,提出了具体的切实可行的操作建议。

论坛期间,桐乡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旅游研究院签定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首届乌镇论坛”是国际与国内、宏观与微观有机结合的一次专业性旅游论坛,是桐乡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一次把脉问诊,更是建设中国旅游第一大县和世界知名旅游城市的强大助推剂。

标签:旅游 景区 国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