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桐乡市委书记卢跃东:将整个桐乡打造成一个大景区

2013年10月21日 11:06
来源:人民网

桐乡市委书记卢跃东作主题演讲。人民网 李政杰 摄

桐乡市委书记卢跃东作主题演讲。人民网 李政杰 摄

人民网桐乡10月21日电 (张希)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和浙江省旅游局主办,中共桐乡市委、市政府承办,人民网旅游频道及中国旅游报协办的“2013年乌镇论坛”今天上午在浙江省桐乡市乌镇西栅景区开幕,桐乡市委书记卢跃东作主题演讲,他透露桐乡将新建三个国家5A级标准景区,将整个桐乡打造成为一个大景区。

卢跃东提到,桐乡市旅游发展特点是乌镇旅游一枝独大,桐乡旅游约等于乌镇旅游。“虽然我们的‘龙头’很厉害,但是‘龙身’、‘龙尾’不健全,为此,去年我们提出镇区景区化、景区全域化的战略构思,不仅要把乌镇旅游做大做强,还要依托桐乡丰富的人文资源、古镇资源、市场资源,把整个桐乡打造成为一个大景区。”

卢跃东透露,除乌镇景区外,桐乡市还将打造十个景区,“其中三个景区按国家5A级标准打造,另外七个景区按4A级标准打造,我们还规划了‘周游桐乡’的七天七夜旅游系列产品。我们要在五年内引进一百位旅游业界领军人物,到2020年底,桐乡旅游业投资突破一千个亿,旅游总收入也突破一千个亿。我们还对领导体进行改革,建立了旅游发展联席会议制度,通过旅游业驱动新型城镇化。”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