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宋城景区携手杭州乐园 重金10万邀你来寻宝

2013年10月22日 11:13
来源:艺龙旅行网

《盗墓笔记》场景再现 心跳不息 狂欢不止

五十年前,一群土夫子因为挖到一部战国帛书,几乎全部丧命。五十年,当年土夫子的后人意外获得一块帛书的碎片,发现竟是宋城寻宝图。于是,他和经验丰富的冒险者三叔前去宋城寻宝。但因人生地不熟,需找盗墓高手集齐宝物共寻神兵,刺激的冒险就此开始!即日起至10月27日,宋城景区携手杭州乐园,南派三叔《盗墓笔记》真实场景再现,“重金10万,寻宝盗墓”的主题活动也将同时展开。金秋十月,带上藏宝图与小伙伴们一起去寻宝吧!

记者来到宋城,景区内到处人潮涌动,俨然已成为了一个盗墓者的天下,有一家三口的寻宝家庭,有默契的寻宝情侣档,更有现场组团的寻宝小分队。巨幅的战国帛书线索图立在宋城入口处,十二件宝物躺在园区隐蔽角落,静候盗墓者的前来。据记者了解,盗墓者集齐十二件宝物并与其合影,并获得神兵者,只要上传@宋城千古情微博即有机会获得千元现金大奖与《盗墓笔记》话剧门票一张。同时,集齐十件与六件宝物,同样有现金奖励及《盗墓笔记》话剧购票基金在等你。我们现在采访到一位打扮成盗墓者形象的游客:“以前只能在小说中感受盗墓者的各种奇遇,没想到现在可以身临其境成为小说中的主人公,当全身心完全从紧张的日常工作中解脱出来,拿着寻宝图真正地当一回勇敢的盗墓者时,很刺激!”。

与宋城景区相呼应的是杭州乐园,络绎不绝的人群成为了园区内的主角。为了协助在宋城被魔界妖魅阻挡的的三叔与小哥等人,这里正进行着召唤新一代鬼王的 “鬼王征集令”。据了解,在10月19日、20日、26日、27日活动期间,根据园区入口魔物分布图,寻找到“上古骷髅”并集齐十张与鬼魅合影照片,即可成为鬼王,将其上传至@杭州乐园微博即可获得魔界给予的千元现金奖励以及《盗墓笔记》话剧门票。

在这个秋天,宋城股份 “心跳狂欢季“绝对让你HIGH到爆。除了宋城景区与杭州乐园携手的“盗墓寻宝,重金10万”之外,在烂苹果乐园精灵魔法节也将带你和小宝贝进入一段神奇的魔幻之旅。

即刻关注“宋城千古情”和“杭州乐园”官方微博和微信,抢免费寻宝名额!独木桥旅游网www.51dmq.com/订购尽享 优惠哦!

标签:宋城 景区 乐园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