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国旅总社2014年春节旅游产品11月上线

2013年10月25日 15:16
来源:人民网

中国国旅总社旅游度假部副总经理孙立群(左一)、出境旅游部副总经理饶田(左二)做客人民网旅交会直播间。

中国国旅总社旅游度假部副总经理孙立群(左一)、出境旅游部副总经理饶田(左二)做客人民网旅交会直播间。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 (张希)2013年中国国际旅交会24日在昆明开幕,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郭晓冬做客人民网旅交会直播间,推介中国国旅总社热门旅游产品,饶田提到,中国国旅总社2014年春节旅游产品将在11月上线。(观看访谈视频》》》)

孙立群说,“我们预测国内市场将向度假旅游方向发展,因此成立了旅游度假部门,为游客提供国内、出境游自由行产品,这些产品报名周期短,我建议游客错峰出游,机票、酒店价格在10月底至12月中旬最便宜,利用这段时间出行,景区游客也少。在国内自由行产品中,丽江、三亚、成都等地自由行产品等都比较热门,在出境游产品中,港澳台、海岛游、泰国游产品都比较热门。”

饶田建议游客如参加长线出境游团队应提前两个月开始计划,游客提前规划、购买产品,在价格方面也得相应的优惠,“东南亚海岛半周期签证短,也可以提前一个月开始规划。我们11月将推出明年春节旅游产品,将延续‘国外春节过大年’的风格,在夏威夷、英国等地都将有相应的产品呈现给游客。”饶田说。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