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丝路游陕西 大美华山体验之旅

2013年10月26日 14:03
来源:新华网

陕西物华天宝,历史悠久,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华山作为中国著名的五岳之一,自然风光旖旎多彩、历史文化博大精深。此次微博达人走进华山,深度游览华山旅游经典景色,通过微博达人的旅游体验,向广大游客好微博粉丝展示最真实和原始的华山美景。

此次“新丝路游陕西”新鲜旅活动为期六天,主要游览的景点(景区)有:三陵两山(华山、太白山、茂陵、汉阳陵、黄帝陵)一院一市(关中民俗博物院、大唐西市)一城一湖(西安城墙、曲江池南湖)。微博达人也是通过网上征集和层层筛选,要求个人粉丝数在10万以上,在微博具有极高的关注度和吸引力的达人,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华山之行中,微博达人首先体验了素有华山又一险的西峰索道,通过W起伏式的新型技术设计,体验世界绝无仅有的特色索道。通过索道直抵西峰,微博达人深深的陶醉在华山的自然美景之中。

微博达人欣赏华山美景

微博达人欣赏华山美景

此时,正值金秋时节,华山上红叶绚烂、松桧葱郁,自然美景与奇石骏景交相辉映,正是游人欣赏美景、拍照华山的最佳时刻,如果你想在这个秋天,走进自然、享受轻松、体验红叶,那就来华山吧!

微博达人拍摄华山美景

微博达人拍摄华山美景

微博达人拍摄华山美景

微博达人拍摄华山美景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