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旅游报与海航旅业在昆明联合推介

2013年10月31日 16:11
来源:人民网

“中国旅游报·海航旅业推介会”10月23日晚在昆明市世纪金源大饭店举办。此次联合推介,开创了旅游权威媒体与大型企业集团携手推介的先河,也为旅交会敲响前奏、增添靓丽。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刘金平出席推介会,中国旅游报社总编辑、社长高舜礼,海航旅业副董事长、易生旅游董事长韩立新分别在推介会上致辞。

为充分利用国际旅交会的人气,中国旅游报社与海航旅业在积极参展国际旅交会的同时,联手开展此次推介。中国旅游报社和海航旅业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业界关注的中国旅游报社的品牌活动、《乡村周末》专刊和第一旅游网情况,以及海航旅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首都航空、易生旅游卡、海航酒店集团及旗下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分时度假等最新旅游产品信息。

中国旅游报社总编辑、社长高舜礼在致辞中介绍,《中国旅游报》是旅游行业唯一的全国性平面媒体,创刊30多年来,与中国改革开放和旅游业发展同龄同步,坚持以服务行业为己任,紧跟旅游业发展步伐,为产业发展和行业进步摇旗呐喊、擂鼓助威,不断赢得业界的关心、厚爱和支持。他表示,《中国旅游报》将继续发挥好作为行业與论宣传主阵地的作用;将加大贴近基层和企业的“走转改”力度;将加大面向旅游者的直接宣传;将加大新媒体化发展步伐;将进一步加强品牌化产品建设。

据介绍,《中国旅游报》长期以来在做好新闻报道的同时,还携手有关省市旅游局、重要机构和大型企业举办了一系列产业年会、专业性论坛以及媒体采风、行业推选等品牌活动,产生广泛社会影响。近年来,中国旅游报社创办了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美丽中国行和海疆旅游万里行采风活动以及中国县域旅游经济论坛、中国旅游日高端对话、全国旅游景区创A培训班等品牌活动,深化国家旅游形象和旅游主题年推广宣传,为各地、各景区发展总结经验、树立榜样,先推广了一批批行业典型代表,如“焦作现象”、“栾川模式”、“江阴道路”、“武当之道”、“常熟样板”等旅游目的地发展的经验,有力推动了全国旅游业经验交流和产品创新。《中国旅游报》已成为反映行业呼声、引导业界舆论、表达先锋观点、推动产业发展的重要宣传平台。2014年,中国旅游报社将继续携手有关权威机构、旅游部门和企业,策划举办第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2014年“美丽中国”旅游推广宣传活动、2014年中国海疆旅游万里行、2014年中国旅游日高端对话、第九届全国旅游景区创A培训班、2014年中国县域旅游经济论坛、中国智慧旅游目的地/项目推选及研讨系列活动等品牌活动,为各地旅游品牌推广营销贡献智慧,为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奉献力量。

中国旅游报社与京沪高铁沿线部分省市近期携手创办《乡村周末》周刊,周刊是有关乡村旅游、大众休闲、假日出行的周刊,报道内容囊括乡村旅游、乡土文化、历史掌故、乡村美食、特色旅游产品等。《乡村周末》大小为4开,全彩印刷,逢周三出版,每期16个版。

作为报社官网的第一旅游网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由中国旅游报社与国信全网主办的权威性、专业性旅游网站。借助国家旅游局及各省、市、县旅游信息系统,竭诚为游客提供全面丰富、准确翔实的旅游资讯服务;建立覆盖全国的旅游产品门店,为游客提供高效便捷的网上订购服务;建立客观公正的旅游投诉平台,依法为游客维权咨询和维权服务;建立庞大的旅游信息数据库,为游客查询台,建成中国最大的在线旅游超级门户网站。

近年来,海航旅业在整合旅游产业链发展模式、运用新技术打造旅游综合服务能力等方面持续发力,“中国旅游新经济体”初具规模,成长为涵盖航空、酒店、旅游金融及传统旅游、IT互联网等多重业务领域的现代大型旅游集团。从2007年成立至今,海航旅业已跨入中国旅游集团20强并位居第六。

海航旅业旗下的首都航空,正在致力于将航线开发瞄准至云南和杭州市场,让更多旅客能够体验高质量服务。新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方面,首都航空是国内首家实现微信自动营销服务的航空公司,其官方微信目前已开通“微航班动态”、“微机票查询”、“微购票”、“微值机”等服务。目前,首都航空正在推广微信值机服务,让旅客通过微信办理乘机手续。除此之外,首都航空还积极开发机上广告创新,今年7月开启“岳飞号”首航——此番航空公司与影视公司合作的新模式引来各方关注。

海航旅业旗下的渤海易生作为中国最大的预付卡服务商,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秀的一体化旅游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推出“智慧旅游,诚信旅游”系统化解决方案的核心产品。针对自由行游客,将全国优质旅游目的地的门票、住宿、餐饮、交通、娱乐、购物等多种服务集成,用户持卡可以享受旅游全程一卡通行的便利、折扣优惠和特定权益,以及旅游消费信用担保等专属服务。

海航酒店集团携旗下唐拉雅秀品牌、海航金海马品牌、Club-Vac悦逸度假俱乐部精彩亮相。唐拉雅秀是海航人倾力打造的民族高端国际酒店品牌。运营唐拉雅秀全系列酒店品牌的专业酒店管理公司唐拉雅秀国际酒店及度假村,拥有“博唐”、“唐拉雅秀”、“珺唐”以及“逸唐阁”四个子品牌,覆盖顶级奢华酒店、豪华五星级酒店、文化型精品酒店及高端商务型酒店。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是海航酒店集团2012年隆重推出的高端休闲度假项目,以海航酒店集团旗下自有、加盟及未来酒店为核心基础,以海航集团航空、游艇、邮轮、高尔夫等旅游度假产业为发展外延,通过科学的内部资源调配及平衡机制,建设而成的为中国中产阶级家庭和大中型企业提供酒店住宿及航空旅游类权益产品的会员制生活方式型俱乐部,为俱乐部会员提供优质的酒店住宿、机票预订、国际度假、定制旅游等全方位休闲度假产品及服务。

国家旅游局有关司室负责人、有关省市区旅游部门领导、国内外旅游及相关行业企业负责人等百余位代表应邀出席推介会并开展深入交流。全国数十家主流媒体关注报道此次活动。(来源:中国旅游报)

标签:旅游 游客 景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