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各旅行社推特惠线路 “双11”旅游产品混战今夜开锣

2013年11月10日 16:19
来源:千龙网

今年,国内旅行商竞相加入“双11”促销战,争夺旅行爱好者需求市场。今天24时开始,旅游爱好者们就能够以超低价格购买到包括酒店、机票、旅游等多种产品,年末的休闲旅游市场将被激发出小高潮。  近年逐步形成的“双11”促销战,无论旅游产品的价格还是种类都极具吸引力,让消费者的选择更为丰富。尤其在今年《旅游法》实施,旅游产品全线价格普涨的情况下,此番混战将使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为此,千龙网记者对各旅行商“双11”大促期间发售的特惠产品进行了一次盘点,带着大家一起“抢”实惠。

凯撒旅游 2999元玩转新加坡、民丹岛

据凯撒旅游负责人介绍,本次双11旅行专场是凯撒旅游天猫旗舰店成立一年多以来的第一次高规格节庆优惠活动,优惠产品涉及欧洲、亚洲多个产品,涵盖海岛、城市等团队游产品及自由行产品,还包括酒店、机票等促销特卖。作为亚洲旅游中心地带,新加坡一直受到国内游客的青睐。迷人的城市风光,清新的空气与环境,高素质的人文风情,都让新加坡获得了超高的旅游人气。本次双11优惠活动中,凯撒旅游推出了北京出发“新加坡+民丹岛5日自由行”,以新加坡一地2999元的价格面向游客,并赠送民丹岛3晚娜湾度假村四星级酒店住宿,为了让游客更舒适地享受假期,此条线路选用五星级新加坡航空直飞城市与海岛。

除此之外,凯撒旅游天猫双11专场还推出了北京直飞马尔代夫7日往返机票(含税)和北京直飞巴厘岛6/7日往返机票(含税)秒杀活动,秒杀价格仅为1999元,秒杀成功后第二人购买机票还可享受2999元的优惠价格。

携程旅行网 用APP订酒店最高可返1000元  

随着自由行旅行方式不断被人们所接受,在网上提前预订好机票和酒店,为自己和家人规划一次假期旅行已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选择。记者从携程旅行网去年和今年“双11”活动的数据中发现,参加“双11”抢购活动的消费主体仍以年轻人群居多,平均年龄在25-45岁之间,以购买周边度假酒店和旅游城市酒店为主。携程本月特别推出携程手机客户端预订服务,现在预订国内现付酒店,最高可获1000元的现金返还,返现金额远高于网站返现。活动时间从2013年11月6日至11月30日。

记者尝试用手机和电脑同时体验此活动,发现两种方式返现金额确有不同,甚至在某些酒店上差别较大,例如:上海思南公园(经典别墅),网站返现201元,手机返现竟达1000元。要参加返现活动,消费者还需注意具体的流程:用手机登陆携程客户端,确认账户中有可使用的消费券后,选择可返现的酒店预订,确认订单时勿忘勾选使用消费券,最后完成支付。申请返现的步骤是,获取验证码后,发送验证码至携程旅行网微信,返还的现金将以现金券的形式返还到消费者携程账户的“现金账户”中,现金券可以以借记卡提现、兑换积分或者礼品卡充值等多种用途使用。需要提醒注意的是,本活动仅针对使用携程旅行客户端V5.0及以上版本的预订,国内前台现付酒店标有“可返”字样。

中青旅旗舰店 9999元马尔代夫“一价全包”   

每年的天猫双十一大促都是一场盛大的全民网购盛宴,今年,中青旅旗舰店也积极配合此次年度盛宴,推出马尔代夫吉哈德岛和欧洲精品自由行套餐,均只需要9999元。  

据悉,今年的中青旅旗舰店“淘宝旅行双十一”特卖进一步依托淘宝旅行一站式的旅游平台,率先推出全国出发的产品理念,不同地域的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通过淘宝旅行预订相同品质的旅行产品。在目的地的选取上,主打人气高端目的地——马尔代夫和欧洲。马尔代夫吉哈德岛是2013年全新开幕的五星级酒店,蕴含未受破坏的原生态岛屿风貌和丰富海洋资源,丰富的一价全包体验,该岛一直为中青旅百变自由行专家推荐岛屿。欧洲精品自由行套餐中可选国家包含德国、法国、荷兰、瑞时、比利时、西班牙六大欧洲人气圣地,六个国家可以自由选择,价格均为9999元。出发日期覆盖今年12月至明年4月,让消费者可以更好地安排自己的假期。     

捷达旅游 “脱单”线路最高优惠近3000元  

捷达旅游开启的“11?11”限时抢GO专场活动,以“脱单”宣言来博得年轻单身人群的青睐,再用实惠的价格切实让利消费者。特别推荐了包括普吉岛、巴厘岛、长滩岛、马尔代夫和南非近20条线路,最高优惠可达2280元。

记者在捷达旅游“双11”特惠页面上看到,包机直飞长滩岛五日游只需4980元。这次特别推出的目的地主要以海岛为主,结合旅游市场上正当季的海岛游热潮,加上此类目的地更倾向于休闲度假的旅游方式,吸引单身人士前往度过浪漫假期。同时行程时间都在4至8天左右,较为适合假期时间相对较短的年轻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