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比“双11”还便宜?携程秋冬旅游产品再降价

2013年11月11日 16:40
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旅游频道11月11日讯(实习记者 梁堃) “双11”混战之,旅游报价的走向引起游客们的持续关注。据记者观察发现,十一月仍然属于旅游业的传统淡季,各家航空公司都会根据客源等市场需求着手为即将到来的冬春航季进行航线航班的调整,各地机票和酒店价格都大幅回落,同时旅行社也在淡季通过降价等优惠方式吸引市民。以携程旅行网为例,“双11”过后,旅游产品价格依然优惠优惠,较旺季平均下调三成。

境内自由行低至五折

记者在携程旅行网上看到,上海出发,九寨沟3日自由行10月的价格在5000元左右,11月出行只需2800元起。此外,赴三亚、厦门、丽江、北京等热门线路大部分产品价格相比十月要低20%,有些线路甚至会低至一半。一些国内的自由行线路,起价只需千元,还提供免费接机、自由穿梭巴士、无线上网等服务。

旅游法施行后,团队游产品主打纯玩团,一些旅行社纷纷推出力度很大的优惠促销活动,同时还有多人出行优惠,如成都+九寨沟5日团队游(4钻),两人出行可减400元,4人减1000元。

境外目的地出游最高减3000元

十一月海岛旅游也进入打折季,如全国出发的夏威夷线路,9日7晚自由行最低7000元左右,相比十月10000元起的价格,让利幅度非常大,同时,使用指定信用卡预订,优惠幅度最高达立减3000元。马尔代夫6日4晚自由行,早订优惠每单最高减1500元。

香港现在属于气候最为适宜的阶段,两大乐园人也相对较少,近期港澳机票价格也持续走低,上海出发的香港4日自由行起价1000元左右,相比旺季价格低至五折。新加坡也进入购物打折季,目前携程5日自由行起价3900元左右,相比平时跌幅达30%。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旅游价格在11月份到达低谷,之后再逐渐回升,到圣诞、春节左右明显上涨,建议旅游者提前计划和预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