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下梅村自驾交通攻略

2013年11月12日 10:48
来源:艺龙旅行网

下梅村属于武夷山市,距离市区大约十公里,要去下梅村,就需要去武夷山市中转。武夷山市虽然是县级市,但是交通十分方便,由于毗邻世界遗产——武夷山风景区,使得这里无论是航空,还是火车、汽车都十分发达,可以自由选择到达的方式。

下梅村手绘地图

武夷山市--下梅村

下梅目前并没有公交车到达,一般都是旅行社车辆统一接送。自助游的游客可在市区“寰岛”等待每天往返于下梅村与市区的小面包车,时间不固定,一般坐够5个人就走,也可单独包车。

自驾(到武夷山市)

上海--武夷山

上海--沪杭高速--杭州绕城--杭金衢高速--衢州西--衢州--常山--梨温高速--上饶--武夷山市--武夷山风景区,该路线行驶时间为9个小时左右,全程约740公里。

从沪杭高速公路到杭州走杭金瞿高速、梨温高速,到上铙第二出口下高速往福建方向,经上分线101省道,过分水关(约90公里)就进入福建,40公里到达武夷山市。

厦门--武夷山

厦门--泉州--福州--古田--南平--建瓯--建阳--武夷山,该路线行驶时间为10个小时左右,全程约590公里。

从厦门大桥或海沧大桥上高速、泉州往福州方向,到南平下高速(需3个半小时),走国道205线到建瓯市,换省道约45公里到建阳市,继续走省道约47公里进入武夷山市。

武夷山市--下梅村

从武夷山市武夷大道右转进入S303,到杜坝后看到下梅村标牌后左转,直行即可到达。单程18公里,一路急弯较多,隧道与长坡也较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