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青旅双十一打造双平台 遨游网、天猫店销售超预期

2013年11月12日 13:13
来源:人民网

传统旅游企业在面临“互联网化”的创新挑战,今年“双十一”网络促销,中国旅行社行业龙头企业中青旅积极“参战”,在遨游网、中青旅天猫旗舰店两个线上平台同步展开优惠力度空前的旅游大促,销售数据飘红,当天吸金超千万,创造了旅游淡季的新“热点”。

做为中青旅旗下的专业度假网站,遨游网提前一个月开始布局“双十一”,在线举办「十大艳遇岛屿」票选活动预热光棍节话题,吸引3万多人投票,更陆续以门票秒杀、百人团购、周周特卖等方式每周推出超值优惠产品。11月11日—13日,遨游网连续三天推出网单“满6000元立减600元”、“遨游天下”APP优惠翻倍活动,覆盖自由行、半自由行、团队游、门票等全产品线。遨游网CEO骆海菁表示:“遨游网双十一的订单数、交易额同比2012年增长超6倍,台湾、韩国、港澳位列热销产品前三甲。今年遨游网双十一促销呈现三个特点:第一,全卖场、全产品线促销,优惠力度和产品丰富度空前,消费者能享受到真实惠;第二,更成熟地备战双十一,提前一个月预热,双十一优惠政策延续三天,消费需求释放更加理性;第三,中低单价、短途市场受追捧,抢休年假和年终扫货成为消费主流。”

中青旅天猫旗舰店是天猫旅游产品双十一大促的主力军,据淘宝旅行提供的数据,11月11日17:25分,中青旅天猫旗舰店当日支付成交额突破1000万,成为天猫首个当日销售超千万的旅游旗舰店。中青旅天猫旗舰店双十一售出产品中,马尔代夫自由行独占鳌头,超过700人,欧洲自由行产品中的德国一地、西班牙一地及德比、法比、德比瑞、德法荷比连线也受到追捧,售出265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