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吉林延边严厉打击“零负团费” 查处一批违法违规旅行社

2013年11月13日 13:5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1月13日电 据吉林省旅游局消息,为按照国家旅游局在全国开展的行风建设专项检查要求,延边州旅游执法队员深入景区、机场、火车站、购物点,认真开展执法检查,严厉打击“零负团费”并查处一批违法违规旅行社。

据了解,延边州旅游执法大队按照国家旅游局在全国开展的行风建设专项检查要求,大力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活动,深入景区、机场、火车站、购物点,认真开展执法检查,累计出动执法检查人员243次,执法车辆71台次,联合检查8次,检查旅游企业135家,检查导游、领队人员197人次。受理游客有效投诉10起,已办结10起,投诉办理率和满意率均为100%。并宣传贯彻《旅游法》,打击低价竞争、“零负团费”等严重扰乱市场秩序行为,查处一批严重违法违规、损害旅游者权益和旅游业声誉的旅行社,努力营造“规范经营、理性消费”、“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旅游经营环境和旅游消费环境,提升行业服务质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