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朗格斯酒庄董事总经理任京将参加2013中国葡萄酒大会

2013年11月14日 13:28
来源:凤凰网旅游

2013中国葡萄酒大会(CWC)暨第二届中国葡萄酒行业年终大会,将定于2013年12月10、11日在亮马河饭店举办,经2013中国葡萄酒大会组委会邀请,朗格斯酒庄董事总经理任京将出席2013中国葡萄酒大会。

 1999年,朗格斯酒庄在中国酿酒葡萄之乡——河北昌黎建成了“中华第一绿色人文酒庄”。葡萄酒庄,不仅是物质的,也是精神的。她凝结了这个时代的科技、人文、社会与文化等要素,也携带了特定的传统要素与地方文化符号,同时她还代表了这个年代流行的时尚与对未来的向往。因此,我们不仅希望朗格斯酒庄能够给客户带来无限享受和沉醉,更希望能够开创别具一格的葡萄酒文化,从而展现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我们始终倾注满腔的热情酝酿每一滴醉人的美酒,我更愿意相信:相信朗格斯酒庄的崛起不仅仅是市场的机遇,还因为我们自身的实力。在看到朗格斯酒庄网站再次升级改版的兴奋之余,我更愿意看到企业内在的、充实的、健康的、完善的思想文化体系的形成。因为培养一个企业群体可以共同恪守的职业道德与价值观,比引进先进的管理体制、创新机制要更为艰难、也更为重要。只有思想先行,才是企业最稳健也是最快速的发展之道。

我们有幸,伴随着中国葡萄酒庄的起步而诞生,在葡萄酒市场的振荡徘徊中得到磨练与发展。我们不幸,因为今天的中国葡萄酒行业还是一个不规范、不成熟、不理性、甚至也是不公平的竞争环境。市场的繁荣远不能掩盖行业水平的低下、产品质量的缺陷乃至葡萄酒文化的贫乏。也许,朗格斯酒庄恰恰是走了一条特立独行的成长之路。

参会方式:请填写【公司名称、姓名、职位、手机、地址】发送邮件至winedavos@qq.com进行报名,组委会将统一寄送邀请函至您手中。其它合作事宜请与组委会负责人:白杨(手机:13520722729)进行联系。 其它请关注:中国葡萄酒大会微信官方平台,扫描二维码现场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朗格斯酒庄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