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西洋号”邮轮春节航线上海首发

2013年11月15日 17:31
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11月15日讯(实习记者 梁堃) 今年冬天,上海母港将首次开启冬季邮轮航线,也掀起了今年春节邮轮旅游的热潮。1月28日,歌诗达旗下的 “大西洋号”邮轮将首开上海母港的春节航线,这个国际顶级邮轮的春节航次由携程独家销售,两千多个名额一票难求。

随着2013中国海洋年的启动,邮轮旅游已成为行业热点,各大国际邮轮巨头纷纷增加了在中国市场的投入,邮轮线路不断丰富。今年冬天,歌诗达的大西洋号邮轮首次开通上海母港冬季航线,从而成为第一家全年在中国大陆运营母港航线的国际邮轮公司,并与携程合作在春节新增一条备受欢迎的冲绳岛航线。

“携程此次首次独家推出上海母港出发的春节航线,大西洋号邮轮济州岛、冲绳6日游自推出以来,市场反应非常热烈,价位最高的全景阳台豪华家庭套房也销售过半,超过2000名携程游客将独家享受这艘艺术之船的春节之旅。”携程邮轮业务负责人告诉记者。据介绍,为了提供一贯的高标准服务,此次春节行程将配备70余名携程专职领队并设置领队服务台。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中国游客感受到在海上过新年的气氛,春节期间的邮轮在装饰布置和活动安排上也很有年味,比如“大西洋号”春节产品特别安排新年倒计时狂欢派对。邮轮旅游舒适度强,不仅免去了每日更换酒店的疲劳,游客的食、住、娱乐在邮轮上都能全部解决,还有丰富的岸上观光可供选择,能够很好的弥补陆地旅游的不足,更适合全家出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