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山景区即将赴港举办旅游推介会

2013年11月18日 11:20
来源:新华网

第三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即将于2013年11月18日至22日,在香港、澳门、深圳循环召开。为了全面提升华山景区品牌魅力,充分利用好粤港澳地区优势资源和平台引领作用,加强与粤港澳地区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华山景区即将随同渭南市政府及其他优秀景区一同赴粤港澳,推介华山旅游,让华山景区的美景成为当地民众冬季赏雪登山、休假度假的首选之地。

华山是我国著名的五岳之一,以奇险俊秀闻名于世。著名景点多达290余处,有充满武侠英雄文化的金庸华山论剑碑、充满红色文化精神的智取华山纪念碑、充满爱情浪漫文化的金锁关、天下第一洞房等、充满奇险特色的长空栈道、鹞子翻身以及充满孝义精神、感天动地的宝莲灯故事出处华山西峰等······华山的魅力不仅仅在于它巧夺天工的奇石险境,还在于它婀娜多姿的自然美景。此时正值冬季,华山奇险俊秀、巍峨壮丽,苍茫的花岗岩石体与皑皑白雪交相辉映,让华山的雄伟增添雪花的烂漫。悬崖峭壁在大雪的覆盖下,宛若白璧无瑕的玉雕;成林似海的松桧,在冬雪中披上层层晶莹的素白羽衣,傲然挺立。“雪海”、“雪松”、“雾凇”、“冰挂”、“冰瀑”、“冰雕”等景观,为华山的美增添了无穷的魅力,让冬日的华山如水墨画般浓墨厚重、充满韵味。

此次华山景区走进香港召开旅游推介会,旨在向粤港澳同胞们展示大美华山的魅力冬季,让生活在南方的游客们在这个冬季体验不一样的雪景,感受不一样的登高,飘雪华山,欢迎粤港澳同胞们的到来!

标签:景区 游客 景点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