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韩亚航空旅客服务系统全面升级

2013年11月19日 12:15
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11月19日讯(实习记者 梁堃) 18日, 韩亚航空在位于首尔江西区五钊洞的韩亚城举行了“韩亚航空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启用仪式”。相关负责人表示,今韩亚航空旅客服务系统将全面升级,升级后为乘客提供更为迅速准确的航空预订,出票及机场相关的服务。出席此次仪式的有韩亚航空社长尹永斗在内的领导及相关人员。

据悉,韩亚航空在运营83架飞机的基础上,将于2014年引进A380并增加新器材。随着事业规模的扩大,历经两年的开发和200多名的人员投入,韩亚航空引进了Amadeus公司的Altea Customer Management Solution,作为新一代的旅客服务系统。Altea Customer Management Solution在世界航空旅客服务系统的市场占有率为第一,目前星空联盟28家成员航空公司中,有18家航空公司在使用此系统。

据了解,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的启用将给旅客带来许多便利之处:如使用Altea系统的航空公司之间可实时确认座位状态,能更便捷迅速的提供多区域之间的机票预订;机票的退换和补发业务处理将更为迅速;随着保存并管理乘客行程及选择信息的数据库的扩大,对乘客的个性化服务也将加强。

此外,韩亚航空预计从2014年5月起,以洛杉矶机场为起点,陆续在韩亚航空所有通航的机场启用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通过此举,在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时,团体乘客的手续时间将缩短2~3倍。同时,星空联盟的会员航空公司之间可使用的自动化机器的运营范围也将扩大,有望缩短乘客的机场待机时间。

标签:航空 登机 飞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