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万达旅业进军江西 牵手旅游旗舰企业亚细亚国旅

2013年11月19日 15:27
来源:新华网

11月18日上午,万达集团旗下的北京万达旅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万达旅业)并购江西亚细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后简称亚细亚国旅)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江西南昌万达嘉华酒店举行。万达旅业将与亚细亚国旅共同成立江西万达亚细亚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后简称万达亚细亚国旅),由万达旅业控股,这是万达集团进军旅游业以来第三家并购的旅行社。

万达集团从2005年开始投资文化产业,2013年即成为中国文化旅游投资最多的企业,而文化旅游也成为了万达新的支柱产业。2012年,万达文化产业集团正式成立, 旗下涉及影视制作、影视产业园、舞台演艺、电影科技娱乐、主题公园、连锁娱乐、报刊传媒、字画收藏、文化旅游区等10个行业。根据全球知名咨询机构的报告,2012年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年收入已进入世界文化企业前40名,成为了中国最大的文化旅游企业集团。

2013年,根据万达文化旅游产业全国布局的发展需要,为万达文化旅游项目输送稳定、优质、充足的客源,北京万达旅业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成立,并马上开始了在全国范围内并购优质旅行社。根据万达旅业负责人透露,未来一段时间内将在全国主要的客源城市和万达文化旅游项目所在地,并购十多家业绩良好、品质优秀的当地旗舰旅行社,建立完善的万达文化旅游的产业链条。

亚细亚国旅是江西省十强旅行社,成立于1994年,管理人员以专业知识强、管理经验丰富著称,拥有一批高综合素质的管理与业务队伍,是江西旅游市场上的实力型旅行社。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莫跃明表示,在前期江西旅游市场考察中,万达旅业就注意到亚细亚国旅的优势所在,他相信在将来的合作中,通过万达集团对文化旅游资源的掌控以及亚细亚国旅自身的客源优势,“万达亚细亚”品牌将快速在江西发展,植根江西,完善省内布局的网络系统,因地制宜的拓展江西旅游市场,力争到2015年底成为全省营业网点数量最多、布局最广,组团量和地接量最大的江西旅行社业的旗舰企业。

万达亚细亚国旅总经理陶侃表示,将继续立足主营业务领域及地区,同时重点关注万达文化旅游产业在全国各地的重点投资项目,如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武汉中央文化区、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等,丰富现有产品线。具体来说,一要借助今后优势资源形成差异化,提供具有万达亚细亚特色的高品质产品,提供标准化、个性化的服务,使游客感受轻松愉悦、难忘的、安心的旅行;二要继续大力拓展省内以及国内旅游市场,深度挖掘市场潜力,实现产品创新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旅游体验需求,积极落实与万达文化旅游产业的各个文化旅游项目、万达酒店等的合作,开发制定系列万达特色旅游产品,使之成为万达亚细亚的重要增长点。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