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旅总社与兴业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3年11月20日 14:23
来源:人民网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 (李政杰)今天上午,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旅总社”)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银行”)在京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双方将集合各自优势资源与影响力,探索建立全面、深入、可持续的战略合作机制,推动旅游业与金融业的深度融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的旅游金融服务,为将旅游业打造成为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做出新的贡献。

国旅总社总裁于宁宁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公民旅游特别是出境旅游增长迅猛,对旅游消费金融服务需求越来越明显。加强和改进旅游业金融服务,支持和促进旅游业快速发展,既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的重要举措,也是适应旅游业、金融业发展的新形势、谋求共赢发展的应有之举。于总表示,此次双方的强强联手,将对金融业和旅游业的共同发展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双方将以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创新拓展合作的层次和领域,力争将双方的合作打造成为行业合作的典范。

兴业银行副行长陈锦光表示,兴业银行十分看好中国旅游市场的发展潜力,借国家鼓励发展旅游消费的契机,我们率先推出“随兴游”旅游金融服务,以方便快捷无抵押的个人旅游贷款产品为核心,涵盖了保证金证明、购汇、旅行保险等一系列服务,积极满足旅游者出行、消费等各项金融需求,目前业务发展势头良好。我们期待通过与国旅总社的合作,不断开拓更深层次的旅游金融服务,共同为国家旅游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协议,此次双方合作涵盖了特色旅游项目开发,旅游产品定制、营销推广等多项业务,满足旅游者个性化、多样化的旅游消费需求,共同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国旅总社将依托门店、网站、宣传品等多渠道推广“随兴游”旅游贷款业务,兴业银行将为国旅总社提供专项旅游贷款解决方案,产品开发、营销推广等支持。双方将发挥整体合作优势,建立各自在对方客群中的品牌影响力,提高客户转化率,扩大双方的客群规模。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