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提哈德航空针对年轻家庭推出“空中保姆”服务

2013年11月21日 10:52
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11月21日讯(实习记者 梁堃)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启动了一项面对年轻家庭的机上儿童看护项目,在长途航班上推出全新的“空中保姆”服务。

“即使对最有经验的旅客而言,与年轻家庭一起出行也可能是一项令人生畏的任务,‘空中保姆’的角色彰显了我们对旅客需求的理解,以及让旅程尽可能轻松舒适的承诺。”阿提哈德航空旅客服务副总裁Aubrey Tiedt表示。飞行期间,“空中保姆”将应用她们的专业培训知识,满足旅行家庭和无陪护未成年人的需求,同时还将为其他机组成员提供支持。

记者了解到,阿提哈德航空以鲜亮的橙色围裙为标志的“空中保姆”,将向旅行家庭以及无陪护未成年人伸出“援助之手”。孩子们不仅可以在“空中保姆”的陪伴下参观机上厨房,还可以学习魔术、制作简单工艺品。同时,“空中保姆”会为孩子们提供非常有趣的阿提哈德吉祥物,例如蜜蜂Zoe、骆驼Jamool、狮子Kundai和熊猫Boo,这些玩偶将成为孩子们的旅行伴侣。

阿提哈德航空相关负责人Tiedt女士介绍道:“‘空中保姆’将与父母们沟通,利用自己的经验和知识让旅行体验更加轻松。这包括在航班上尽早为孩子们送上饭菜,为他们提供一些挑战性的活动,让小旅客们有事可做且心情愉悦。”

据悉,到2013年年底将有500名“空中保姆”在阿提哈德航空的长途航班中上岗。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