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山旅游项目招商推介暨银旅对接签约大会在黄山举行

2013年11月21日 15:53
来源:凤凰网旅游

 

胡学凡局长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11月18日下午,第十七届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旅游招商推介暨银旅对接签约大会在黄山市举行。省政府副省长花建慧、副秘书长张武扬,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副主任刘晓梅,省旅游局局长胡学凡,黄山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泽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文明,市委常委刘孝华,市政府副市长周天伟、徐德书,省旅游局副局长陈雷、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邹平、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王晓健、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姚启凡、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寿安等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省旅游局局长胡学凡主持签约仪式。全省各地市旅游局(委)、省内相关旅游企业负责人、参会企业、境内外媒体代表共三百多人参加签约仪式。
    陈雷副局长在作全省旅游招商项目推介时,向与会嘉宾推介了安徽富集的文化资源、丰厚的历史沉淀和优美的生态环境。他说,安徽省是中国旅游资源最丰富的省份之一,长江、淮河、新安江三大水系以及黄山、九华山、天柱山、大别山等著名山岳,构成了安徽精彩的山水版图,徽文化、道教文化、桐城文化、建安文化等丰厚历史遗存,融合成独特的皖风徽韵。经过改革开放30多年的开发建设,安徽旅游已具备了显著的产品优势、较大的产业规模、广阔的客源市场和有利的发展环境,为海内外投资商提供了优越的发展平台和合作空间。
    陈局长说,安徽是旅游承东启西的“枢纽站”,在国家旅游交通发展格局中区位优势明显;安徽是旅游创新创业的“试验田”,勇于创新的安徽人以一个接一个的改革尝试引导着创新创业的热潮;安徽是服务旅游客商的“好管家”,点对点帮扶、一站式服务、高效率办理不仅是对投资商的承诺,更是我们的实际行动;安徽是推进银旅合作的“先行军”,近年来我省金融、担保机构主动服务旅游项目,为解决旅游小企业融资难开辟了新路。陈局长表示,安徽将秉承以人为本、以诚为上、以和为贵的徽商精神,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营造亲商氛围,创造安商环境,打造富商平台,给各位旅游投资者以丰厚的回报。安徽是一块正在开发的宝地,是一片充满希望的热土,诚挚欢迎各界有志之士前来投资兴业,创造辉煌。
    对接会上,黄山市副市长徐德书从美丽的黄山、文化的黄山、宜居的黄山、便捷的黄山四个方面,作黄山市招商项目推介;马鞍山市旅游局局长胡支农介绍了该市服务和推进旅游项目建设情况;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姚启凡发布了省建行旅游项目融资产品报告;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邹平发布了省工行旅游项目融资产品报告。
    本次银旅对接签约大会成果丰硕,签约项目包括:全省各市、省直管县招商引资项目56个,投资规模649.5亿元;银旅贷款签约项目20个,协议贷款规模57.5亿元;担保贷款项目4个,拟担保贷款金额6.75亿元。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黄山 银旅 签约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