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徽省智慧旅游规划调研组在蚌埠召开座谈会

2013年11月21日 21:17
来源:中国旅游局

11月19日上午,安徽省智慧旅游总体规划调研蚌埠座谈会在禾泉假日酒店顺利召开。智慧旅游规划调研组,蚌埠市旅游局副局长石麟、谭业军,各县区旅游局局长、市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及旅游企业代表20多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从智慧旅游发展现状、智慧旅游应用对象、智慧旅游建设重点、智慧旅游前景展望及蚌埠市智慧旅游开展条件和设想等纷纷谈了个人见解、发表意见及建议。

  与会同志建议省旅游局把省智慧旅游城市试点工作放在蚌埠。蚌埠市建设智慧旅游城市具有以下优势:

  蚌埠已于2012年开始着手发展本市智慧旅游,并为此成立了专门机构蚌埠智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目前,蚌埠旅游移动应用APP(手机客户端)正在进行数据的添加中,近期即将上线。届时,游客通过下载该客户端,可以直接了解蚌埠旅游景区、景点、酒店、购物等信息。

  旅游网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网上预订、网上支付功能建设进入实施阶段,预计年底正式上线。手机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同步进行,预计12月中旬可以上线,届时,可通过手机APP客户端实现酒店预订、景区门票预订及蚌埠旅游商品的在线购买支付。

  目前,蚌埠市正陆续在各酒店、商场、车站等重点区域推出旅游信息发布与触摸系统,供市民和游客互动查询旅游相关资讯。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智慧 旅游城市 旅游规划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