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亚洲最大滑雪场内蒙古揭门开业 是木兰围场一部分

2013年11月24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23日,亚洲最大滑雪场——美林谷滑雪场,在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正式开门揭业,这对于冬季以冰雪著称的北国内蒙古而言,官方强力打造的冰雪旅游品牌再添“新成员”。

位于赤峰市喀喇沁旗境内美林谷滑雪场,地势奇特,植被率高,非常适合滑雪运动。记者获悉,为更好地满足滑雪爱好者的需求,该滑雪场于近期设置滑雪场高、中、低三档雪道、两条魔毯、空中索道将全部投入使用。目前已经有大量来自内蒙古、辽宁、河北、北京等地的游客聚集在滑雪场,参与进行2013年冬季的首场滑雪。

据史料记载,被誉为“东方雪源圣地”的美林谷,是清朝皇家猎苑“木兰围场”的一部分,距北京3个小时左右车程。近40平方公里的滑雪场所有雪道预计分三期开发完成,累计长度在70公里以上。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滑雪场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