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铜仁旅游资源保护与发展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3年11月25日 10:20
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11月25日讯 (实习记者 梁堃) 22日,国家旅游局与贵州省铜仁市人民政府在京召开了铜仁旅游资源保护与发展座谈会。国家旅游局办公室主任彭德成、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安金明、贵州省旅游局副局长杨俊、铜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润华及铜仁市相关区县旅游局、旅行社和北京旅行社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铜仁市旅游局局长陈丽萍介绍了铜仁“一山两江四文化”为主的旅游资源:一山即梵净山,两江为锦江和乌江,四文化涵盖了生态文化、佛教文化、民族文化和红色文化,同时介绍了铜仁依托这些优秀旅游资源开发的主要旅游产品和精品线路。

在会上,贵州省旅游局副局长杨俊要求铜仁在未来旅游业发展过程中要继续加强梵净山龙头景区建设不动摇,继续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并要大力加强市场营销工作。

国家旅游局办公室主任彭德成对铜仁市以及江口县旅游业的发展与保护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建议铜仁市在未来旅游资源开发中坚持开发与保护并举,加大对梵净山旅游开发力度,着力打造精品,提升服务,打造铜仁旅游升级版,使铜仁市旅游业不断朝着更高、更好的方向迈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