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四川南充启动嘉陵江旅游开发新模式

2013年11月26日 08:4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1月25日电(黄毅、李永平)近日,四川省南充市制定了《嘉陵江流域(南充段)旅游开发总体规划(修编)》,描绘了嘉陵江(南充段)旅游开发的“百里山水画廊”的发展轮廓和美好前景。

据介绍,按照规划,嘉陵江(南充段)旅游开发将以演绎“古今山水嘉陵情”为空间轴线,推进集休闲运动、养身度假、文化体验、生态观光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型河流旅游开发模式,通过“发展低碳景区、建设文化流域、实施资源整合、加大区域联动、做强河流产业”,全力塑造嘉陵江流域(南充段)世界级旅游品牌,实现南充旅游转型升级。

嘉陵江流域(南充段)旅游开发的主题为“中国·南充嘉陵江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其整体布局为“三城六区一带”,即“361发展格局”。三城:风水阆中古城、诗画相如故城、人文南充绸城;六区:第一曲流旅游区、升钟湖旅游区、朱德故里旅游区、西充乡村旅游区、金城山旅游区、太蓬山旅游区;一带:嘉陵江沿江休闲旅游带。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