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今年赴韩外国游客提前破千万 中国游客占3成多

2013年11月26日 09:07
来源:人民网旅游

据韩联社11月26日消息,韩国文化观光研究院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底,赴韩旅游的外国游客累计达1034万人次,较2012年提前一个月突破了1千万人次大关。

其中,中国游客为377.4万人次,占比高达36.5%,位居榜首。日本游客为231万人次,占比达22.3%,位居第二。受日元走低等因素的影响,日本游客比去年减少了24%。

2012年赴韩旅游的外国游客首次突破一千万人次,达到1114万人次。因此韩国观光公社(韩国旅游发展局)定下了今年接待外国游客1250万人次的目标,但受到中国全面实施《旅游法》等因素的影响这一目标可能难以实现。

另一方面,截至10月底,韩国出境旅游人数同比增加9.1%,达到1248.7万人次。记者李小飞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韩国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