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5年底游客在武汉可办赴美签证 将覆盖中部四省

2013年11月27日 14:4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 据湖北旅游网消息,湖北省旅游局和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11月22日联合召开赴美旅游签证说明会,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新闻文化领事李英杰和美国驻华大使馆领事处领事陆庭阁在会上宣布,2015年底游客可在武汉可办理赴美签证,该业务将覆盖中部四省。湖北省旅游局局长钱远坤出席说明会,并要求湖北省出境组团社把握机遇,超前谋划,推动旅行社行业的转型升级。

李英杰重点介绍了近两年来赴美签证程序的变化。他说,在2012年全年,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和领事馆为150万中国居民办理了赴美签证,等待时间大幅缩短,由超长记录的90天面签等待时间缩短到3天,这些都表明美国政府欢迎中国人去旅游去消费去学习,去了解美国的风土人情,增进两国民众的友谊。他还以自己是第五代华裔美国人为例,推介了美国兼容并包的文化特质,邀请湖北省旅行社到美国考察,并表示将会竭诚为旅游团队提供便捷的签证服务。

钱远坤在讲话中指出,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将于2015年底开始提供签证业务并覆盖中部四省,是对湖北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新定位的诠释,也为湖北省增进与美国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机遇。湖北省旅行社应借助这一优势推动湖北旅游的国际化,用国际化的服务提升旅游标准化建设,用国际化的视野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用国际化的市场放大旅游产业价值。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