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西113家景区12月推免票月活动 5A级景区全参与

2013年11月28日 09:2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11月27日专电(记者程迪)记者从江西省旅游局获悉,今年12月1日起,庐山、婺源等江西113家旅游景区将推出为期一个月的免票月活动。12月1日至31日期间(元旦假期除外),海内外游客凭身份证、护照等有效证件进入这些景区游览,将享受大幅度的门票减免优惠。

江西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江西旅游业为打破对“门票经济”的依赖,加快转型升级,此次是连续第三次推出全省性旅游景区优惠活动。参加此次免票月活动的景区数量比往年更多,共吸引113家旅游景区参与,较上次活动增加37家,增长48%;优惠政策优于往年,除门票给予减免外,部分景区还给予索道、渡船等价格优惠。据测算,本次免票月活动将向国内外游客直接让利超过14亿元。

据介绍,在此次参与活动的113家旅游景区中,除庐山、井冈山、三清山、龙虎山、婺源、景德镇古窑等江西5A级旅游景区全部参与外,还有滕王阁、武功山、渼陂古村等66家口碑好、知名度高的A级景区参与进来。三清山、婺源、龟峰等部分景区还将免票活动政策延续到明年1月份。

此外,此次免票月期间,将加入温泉类景点——庐山龙湾温泉度假村,休闲探险类风景区——景德镇怪石林,禅宗文化类参观点——宜春仰山栖隐禅寺,客家风情类景区——赣州通天寨等,不同类型的景区景点为游客提供了更多选择。

标签:景区 旅游 游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