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最佳温泉酒店”评选 北方温泉遇冷

2013年11月28日 11:59
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11月28日讯(实习记者 梁堃)日前,去哪儿网基于数百万用户点评大数据,评选出国内10家“2013最佳温泉酒店”。此次,榜单中北方温泉遇冷,入选的北方温泉仅北京顺景温泉酒店一家。北京小汤山温泉区、西安骊山温泉、长白山温泉区等均无酒店入选。

去哪儿网酒店事业部高级总监王京向千龙网记者表示,与日本和台湾地区相比,中国的温泉资源并不丰富,所以国内的温泉大多与度假酒店相结合。此次最佳温泉酒店的评选也是兼具了温泉和酒店两个重要因素,从网友自身泡汤的体验出发进行评选。不少温泉酒店除了温泉资源外,森林、湖泊、山川或草原等自然景观资源也为网友的泡汤感受加分。此外,温泉酒店的服务以及餐饮也成为影响用户感受的因素。

这个冬天到底去哪泡温泉?下面就为您介绍“2013最佳温泉酒店”榜单:

1 厦门日月谷温泉渡假村

去哪儿网酒店试睡员点评:日月谷温泉度假村是每年必去的地方,酒店对面就是日月谷温泉,入住酒店即送2张温泉票,可以坐酒店接驳车过去,5分钟即到。酒店占地面积不大,但环境很好,园林式酒店。日月谷温泉有100多个温泉,一天是泡不完的,随时都有服务员来提供茶水等,路边都有干净的浴巾供更换。温泉温度适中,适合大人小孩,还有很多休息的躺椅,全家休闲的好地方。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