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山老腔《直通春晚》首战告捷

2013年12月02日 16:56
来源:新华网

比赛前老腔艺人们集合做最后排演

比赛前老腔艺人们集合做最后排演

《直通春晚》直播现场

《直通春晚》直播现场

2013年11月30日,《直通春晚》26个省综艺类节目第二场比赛正式结束,陕西代表队《日子越过越红火》以底蕴深厚的文化精髓和热情奔放的说唱表演征服了全场观众和评委的内心,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华山老腔在《直通春晚》的舞台绽放出闪亮的光芒,中国梦·华山情让全国人民为之震撼!

比赛过程中,陕西代表队以融合了非物质文化遗产老腔、安塞腰鼓、竹马高跷以及现代舞蹈街舞的多元文化表演,获得了五位评委的一致肯定,而春晚执行导演吕逸涛更是将全部20票投给了陕西代表队,使得陕西队以39票的成绩遥遥领先其他四队,成为本场比赛的第一名,总排行榜的第二名。本届《直通春晚》综艺节目由全国26个省选送,采取五场累积票选制,也就意味着每场展演并不直接产生“直通春晚”的结果,而是参加展演的26个节目全部表演完毕,根据每场得票数进行整体排名,得票数最高的前5个节目将由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现场拍板决定,宣布直通春晚的最终名额归属。

主持人与艺人们现场互动

主持人与艺人们现场互动

华山老腔艺人们最终能否直达春晚,还要看其他16个省队的表现以及总导演冯小刚的最终决定,让我们在欢呼此次胜利的同时,更加期待下次老腔艺人们的精彩表演。让老腔成为一把文化之旅的钥匙,带领全国观众走进陕西五千年历史文化的隧道,领取三秦大地的风华绝貌!直通春晚,华山老腔志在必得!

标签:春晚 节目 综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