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福布斯发布县级城市30强 山东8个县级市上榜

2013年12月05日 09:4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2月5日电 据山东省旅游局消息,日前,福布斯发布2013年度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排行榜,江苏省包揽了前四强,昆山荣登榜首实现 “五连冠”。30个县级市中,山东省有8个县级市入榜,其中青岛占了3个,即墨、胶州及原胶南市均榜中有名,分列第19位和23、24位。

此次共有江苏、浙江、山东、福建、辽宁、广东、河北7个省份的30个县级城市入选福布斯县级市排行榜。从榜单分布看,处于我国改革发展前沿的东部省市区依然是这份榜单的“主力”。其中江苏、山东、浙江是拥有上榜县级城市最多的省份。

山东省入选的8个县级市按名次排序分别是龙口、荣成、即墨、肥城、胶州、胶南、文登、滕州,总数量与上一届持平。

据了解,“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排行榜”重点参考人才指数、城市规模指数、消费力指数、客运指数、货运指数、经营成本指数、私营经济活力指数、创新指数等8大项指标。

标签:指数 城市 改革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