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六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举办 会奖旅游成新热点

2013年12月05日 14:59
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12月5日讯(实习记者 梁堃) 5日,第六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本次大会着重聚焦于会奖旅游的发展。

据了解,北京在十二五时期将建设成为我国入境旅游者首选目的地、亚洲商务会展旅游之都、国际一流旅游城市,高端旅游业态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周正宇表示,高端会奖旅游是旅游业发展到了一定程度之的产物,是我国旅游业,改变增长方式,调整产业结构、推动产业升级换代的重要方向。本届大会以政府服务引导、市场机制运作、供需双方互动、注重合作共赢为特点,通过高效务实的运作模式,即“会议+展览+洽谈+培训”四位一体的形式,进一步推进北京高端会奖旅游业体系,将有利于提升北京会奖旅游业发展水平,有力推动北京旅游高端化发展进程。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中国的会议与奖励旅游产业正在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而今年中国会议产业大会政府方面的合作伙伴几乎囊括了我国会奖旅游最发达的省份和城市。同时,大会还邀请国际会议与奖励旅游产业界知名专家和学者作为演讲嘉宾,并搭建中国会议组织者与国际会议与奖励旅游目的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