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推春节旅游优惠 可自由上下海贼观光船

2013年12月11日 14:47
来源:千龙网

海贼观光船和富士山 日本旅游局供图

海贼观光船和富士山 日本旅游局供图

千龙网旅游频道12月10日讯(实习记者 梁堃)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到2月28日(星期五),小田急集团将举办“2014新宿/箱根/江之岛?镰仓/伊东 春节优惠活动”。据悉,此次活动将为外国游客提供从住宿到交通一站式的优惠价格。

千龙网记者了解到,这次优惠活动由小田急集团和各地区的设施合作举办,此番优惠内容将涵盖从购物优惠折扣券,到特价住宿和车票,乃至免费体验日本茶道文化等项目。日本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游客在2014年1月20日至2月28日期间,在新宿、箱根、江之岛?镰仓、伊东四个地区的小田急旅游服务中心均可领取到春节优惠活动的优惠折扣券。“比如在新宿MYLORD购买5,000日元以上商品时,便可以使用1,000日元的折扣券,相当于打八折。”

新江之岛水族馆 日本旅游局供图

新江之岛水族馆 日本旅游局供图

据悉,如果游客在新宿小田急旅游服务中心以春节限定期间的折扣价格(4,100日元,平时5,000日元)购买了“箱根周游券”,便可以满足自由上下海贼船的心愿:不仅可以乘坐小田急线的往返车次,还可自由上下箱根登山缆车、箱根空中缆车、芦之湖箱根海贼观光船等交通工具。而儿童的票价只需要1500日元,同时还可参加电影哆啦A梦的盖章比赛。此外,优惠活动中还涵盖特快票(从新宿到箱根汤本的“浪漫”特快)和箱根住宿合二为一的特别价格商品。

优惠活动详细信息:http://www.odakyu-travel.co.jp/chinese/b-index.html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