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徽省旅游质监所长座谈会在合肥召开

2013年12月13日 11:1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 据中国旅游诚信网消息,为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创新谋划2014年旅游质监工作,近日,安徽省省旅游质监所长座谈会在合肥召开。

安徽省各市、省直管县旅游质监所长和业务骨干参加座谈会。省旅游局副巡视员王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旅游质监所所长彭新建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安徽省旅游质监工作“2013年怎么看,2014年怎么办”畅所欲言,总结交流了今年旅游质监工作亮点与经验,介绍了2014年市场监管执法工作思路与设想,并对全省旅游市场监管的重点工作和质监机构队伍建设、培训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彭新建对全省旅游执法机构和队伍建设自评、国家旅游局投诉系统填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在听取大家发言,王靖充分肯定各市旅游质监工作开展情况,认为今年旅游质监工作有突破、有创新、有提升。一是重拳出击,专项整治活动成效显著;二是依法宣贯,执法人员素质明显提升;三是倡导诚信,文明旅游氛围日渐浓厚;四是畅通渠道,投诉结案群众满意度高。王靖强调,2014年全省旅游质监工作应与时俱进,认清形势,坚持依法有为,强化自身建设,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旅游质监方式创新上要做到有所侧重,在突出联合执法、突出重点节点、突出满意度提升三个方面要有所作为。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王靖要求省旅游质监所认真梳理,有效吸纳到2014年工作的谋划中,推动全省旅游质监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