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旅游和北京巅峰智业联合主办巅峰旅游投资沙龙

2013年12月13日 21:36
来源:凤凰网旅游

今天,凤凰网旅游频道和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巅峰旅游投资沙龙“在京举办。本次沙龙讨论主题为旅游投资长期价值与现金为王。与会嘉宾对于旅游投资、长期价值、旅游收益权等问题进行充分探讨。

参与本次沙龙的嘉宾和机构有巅峰智业董事长束盈,首席顾问葛羿博士,来自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等18家投资商和金融机构,河南省巩义市市委领导以及天津滨海旅游区投资促进二局领导等。此外,河南巩义市委组织部长冯献峰、市委办公室主任朱军、大峪沟镇党委书记庞国栋、康店镇党委书记马海山、青龙山慈云寺景区总经理张建波,天津滨海旅游区投资促进二局局长胡刊、重点项目部部长胡硕等优质旅游项目方代表出席活动。凤凰网旅游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投资方与项目方得到了有效沟通。

沙龙首先由巅峰智业董事长束盈致辞。她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由巅峰智业首席顾问葛羿博士以“旅游投资——长期价值与现金为王”为题做主题演讲。基于多年的旅游投资顾问实践,葛羿博士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分析了项目的长期价值与资本对旅游投资的重要性,引起现场嘉宾的强烈反响。

几位嘉宾的观点各不相同,但是对于旅游投资的长期价值和旅游业的发展都发表了精彩解析。巅峰智业首席顾问葛羿说:“旅游产业发展的动机有三点,一是旅游将成为新型战略性支柱产业;二是提升公共服务,三是扩大消费内涵。”北京奥林射击庄园董事长董韬发表观点:“现在生态养生游逐渐趋向于生活化平民化,目前旅游的发展不仅是观光游,正在向生活化转变,那么这种需求信息和市场广度需要我们有一个旅游投资对接平台。”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产学合作处副处长刘素娟发表观点:“要明确旅游卖的是什么,其实是游客的体验,要让人们有感动,感动旅游地的文化内涵,现在旅游地不是比大比贵,而是人才、品牌和品质。”

为更好地帮助旅游项目与投资方间的沟通,本次巅峰旅游投资沙龙特别设置了对话环节。在充分交流,由项目方负责人对天津滨海旅游区、巴中恩阳古镇项目、贵州凯里下司古镇项目、河南省巩义市青龙山文化旅游度假区等项目进行了详细推介,现场气氛活跃而融洽。

经过一上午的探讨和观点碰撞,无论投资方还是项目方都收获颇丰。最后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巅峰旅游投资沙龙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巅峰旅游投资沙龙 投资 长期价值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