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徽冬季旅游线路推荐 游客花少钱得更多享受

2013年12月18日 10:17
来源:人民网

安徽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学凡做客人民网

安徽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学凡做客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 (刘佳)安徽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学凡做客人民网,就“徽风皖韵·旅游难忘安徽”话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胡学凡向喜爱冬季游的游客介绍了四条旅游线路,让游客充分感受安徽的冬天,并且在旅游价格上进行了降价,让游客花更少的钱得到更多旅游的享受。

胡学凡认为,从传统的旅游方式和传统的旅游业发展的观念来看,中国冬季是旅游淡季,但从市场来看,很多游客恰恰是冬天才有时间休闲、度假。目前,安徽为了推动旅游,在旅游价格上也进行了适度的让利、降价,让游客花更少的钱得到更多旅游的享受。对此,他一一介绍了四条安徽冬季旅游线路。第一条线路,名山大川旅游线路。“主要是领略黄山、九华山、天柱山、太平湖的美。”

第二条线路,岁月如歌。“主要是从徽墨的原产地绩溪出发,可以经过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歙县、凤阳、寿县到亳州,这条都是国家历史名城所在地,在这些地方能品到徽菜、看到徽剧,能够买到文房四宝,还能够领略一些古战场的遗址,还可以观赏到花鼓灯。”

第三条线路,心静如水。“因为安徽是宗教旅游文化的胜地,九华山、天柱山、齐云山、妙道山、司空山等等,冬天旅游进入宗教的名山大川,你能感到一种特别的宁静,对心灵进行一种特别的感悟和洗礼,对宗教文化有兴趣的游客来说也是好季节。”

第四条线路,徽风皖韵。“主要是合肥和皖北地区,这些地区的冬天民俗活动很多,购物活动很多,饮食文化活动也很多,到这些地方冬游的游客可以买到称心如意的年货,可以观赏到很多具有皖北文化特色的民俗和节目,可以吃到皖北特色的大餐,欢迎广大的冬游爱好者能够抓紧安排旅游行程计划,通过网络报名,到安徽去冬游,我们一定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标签:旅游 游客 胜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