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口观澜湖 在火山上打一场高尔夫

2013年12月18日 13:51
来源:艺龙旅行网

2013年12月19日上映的《私人定制》,善于制造惊喜的冯小刚导演将拍摄主场之一放在了海口观澜湖。这里即将建成有着以冯导名字命名的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这无论对于以影视拍摄为主的华谊,还是冯导,都是破天荒头一遭,到底是什么魅力让冯导对海口观澜湖情有独钟?大家不妨先睹为快,跟小编一起提前体验海口观澜湖度假村“私人订制”的风景。

火山高尔夫球场 世间罕见

全世界有5万多个高尔夫球会,山景高尔夫有2千个,海景高尔夫有1千个,火山岩高尔夫只有25个。建于万年火山岩地貌之上的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村 (Mission Hills Resort Haikou),在这里您可以体验一把在月球上挥杆的奇妙感受。

观澜湖高尔夫球场(图片来源:艺龙博主 伊夫)

海口观澜湖高尔夫度假村面积庞大,拥有海南岛上最崭新和全面的康乐及康体设施,包括融合万年火山岩地貌的特色高尔夫球场、海南唯一的火山岩主题水上乐园。

在这里才能体会到,曾经顽固、荒凉而不可亲近的火山熔岩竟可以成为风景里的特殊点缀:除绿色球场上处处能看到的火山地貌外,其他地方也处处能找到它们的身影:道路两旁,有火山岩堆成的小石丘;在酒店和中餐厅,处处能看到由火山岩切割成的墙砖,提醒着这里的地貌与众不同。

水上乐园

如果你不是高球爱好者,可以到火山岩水上主题乐园找点乐趣。火山岩水上主题乐园占地2.4万平方米,设有大型户外游泳池、人造沙滩。两座人工火山怀抱着一湾碧水,白色的沙滩、蓝色的遮阳伞、红色的休息平台……艳丽的色彩让人感觉仿佛置身海边。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