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辽宁宽甸跻身“2013中国十大休闲小城”

2013年12月18日 14:0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2月18日电 据辽宁丹东市旅游局消息,近日世界休闲组织、中国旅游协会、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联合发布“美丽中国·休闲城市”2013中国休闲城市发展综合评价成果,宽甸以“仙境宽甸、神仙向往的地方”荣获“2013中国休闲小城”称号,跻身“十大休闲小城”。

据了解,这次评价活动聚集了国内著名休闲旅游专家,评价范围覆盖全国338个城市,以公开出版物及文化、建设、环保等部门和各城市公开发布的统计数据为基础,综合权威网站的城市主动搜索量统计,经过7个月的网络公众意见信息采集,并汇总专家评议和记者团评分结果,形成“2013中国最佳休闲城市”、“2013中国特色休闲城市”、“2013十大休闲小城”三个奖项。宽甸与四川郫县、江苏常熟、浙江普陀、浙江天台、安徽郎溪、安徽歙县、新疆泽普、重庆、山东蓬莱共列“十大休闲小城”。

标签:旅游 度假 休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