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喵途旅游网服务广州白云机场高端商旅用户

2013年12月19日 15:17
来源:新华网

近日,由喵途旅游网独家运营的白云国际机场商旅服务新平台“I3Q候机”宝商旅频道正式开通,乘客的商旅出行将迎来全新体验。

今年5月份广州白云机场率先引进由无锡知谷科技公司开发的集行李运输、空港服务、娱乐资讯为一体可的互动媒体“I3Q候机”,与此同时为了更好的迎合机场差旅乘客服务需求,知谷公司在多方认证与对比选择喵途旅游网为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商旅频道。

商旅频道开通后,乘客输入航班号后点击商旅频道就会自动跳转到航班目的地城市的资讯页面,这里除提供当地最新的旅游动态、最精华的旅游攻略外还精选了当地优质酒店的信息,乘客在选定入住酒店之后通过喵途免费热线就可以直接预订。通过候机宝商旅频道,乘客尚未到达目的地之前,就对当地旅游有了及时、充分的了解;在落地后,乘客便可以直接入住喵途为你预订好的酒店。此外,乘客也可以自主浏览全国其他城市的旅游资讯,目前商旅频道已经开通了国内部分大型机场城市的旅游资讯,其他机场城市将相继开通。

据了解,喵途旅游网座落在广东肇庆,是全国首家集旅游资讯与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大型门户网站,网站收纳全球海量的旅游攻略并且每天有全国资讯的更新,上线数月以来,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此次与“I3Q候机宝”合作,旨在打造航空差旅线上市场的第一品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