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爸爸去哪儿收官之作 童话世界雪乡压轴

2013年12月23日 11:38
来源:艺龙旅行网

随着湖南卫视大型明星亲子互动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一路爆红,每一站的旅行地成为了铁杆粉丝们热衷讨论的话题。而随着年末将至,《爸爸去哪儿》走入收官节奏,继北京灵水举人村、宁夏中卫沙坡头、云南文山普者黑、威海鸡鸣岛、湖南岳阳平江五站之,《爸爸去哪儿》将迎来拍摄大结局的特别场地。而这一站,导演组选在了白雪童话世界——牡丹江雪乡。

林志颖和KIMI(图片来源:艺龙网友Mango.Go)

初到雪乡,几个宝贝都被“从来没见过这么多的雪”惊呆了,高兴得不得了!Kimi只要一到雪地里就一刻不停地跑来跑去,玩到拖着鼻涕还不肯进屋;天天直接蹿上大雪堆,玩得满头满脸全是雪,石头和“森碟”迷上滚雪球,雪球走到哪拿到哪,石头还非要把雪球带到饭桌上,雪乡在孩子们眼中就是个冰雪大游乐园。

中国雪乡白雪皑皑、景色秀丽的双峰林场位于牡丹江西南部海林市大海林林业局内,距离牡丹江170公里,距离哈尔滨280公里,整个地区海拔均在1000米以上。这里雪期长、降雪频繁,有"天无三日晴之说",雪乡冬季多雪,积雪期长达7个月,从每年的10月至次年5月积雪连绵,年平均积雪厚度达2米,雪量堪称中国之最,雪质好,粘度高,素有“中国雪乡”的美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