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日空增加羽田机场航班 吸引中国旅客

2013年12月23日 18:09
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12月23日讯(实习记者 梁堃) 23日,记者从全日空航空公司了解到,从2014年3月30日起,全日空航空公司(All Nippon Airways Co.,简称“全日空”)将启用全新的夏季航班起降时刻表。新的航班时刻表包含更多往返于东京羽田机场的国际航班以及恢复往返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与名古屋的直飞航班。

据了解,此次国际航线网络的扩张,是全日空“源自精心设计”(By Design)市场推广活动的一部分,将使更多中国游客感受到全日空精致的客舱服务和真诚款待。全日空执行副总裁西村健(Ken Nishimura)评价了“源自精心设计”市场推广活动,他表示:“从长远角度看,我们希望我们的海外乘客认识,了解并选择全日空。国际航线将成为全日空发展的主要驱动力,由此,我们推出全日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市场推广活动。” 全日空增加在羽田机场的全球航线,不仅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日本国内的目的地选择,同时也增加了经由东京中转至北美的航班数量。目前,全日空提供由羽田、成田、关西和中部四个机场直飞中国的航班。

记者了解到,除此之外,全日空还为经由羽田机场中转至日本国内其他城市的外国旅客提供特惠机票,同时,贵宾休息室将为旅客们提供日式美食和饮料,以及室内的洗浴和按摩设备,提升整体旅行体验。全日空也拟招收更多讲中文的空乘人员,使中国旅客在搭乘全日空的航班时更自在。

全日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篠辺修(Osamu Shinobe) 表示:“我们在羽田机场增加更多的航线,目的是为充分利用羽田机场和成田机场的优势,提升日本国内和国际航线的便捷程度,为全日空带来更多往返于日本、北美、欧洲和亚洲之间的国际乘客。与此同时,全日空同步升级了贵宾休息室和客舱服务,同时在地面和空中为乘客带来五星航空的体验,也让乘客随时感受到日本品质。”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