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银联卡新年境外用卡高达10%回馈专享

2013年12月25日 11:43
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12月25日讯(实习记者 梁堃)圣诞、新年来临之际,游客出境刷卡也可享受回馈。记者从银联了解到,银联国际在东南亚、欧洲、北美、澳洲及中东等地区热门旅游目的地,携手购物、旅游类知名商户,于圣诞新年之际开展线上线下用卡回馈活动,为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持卡人出境预订及消费打造多重专属礼遇。

记者了解到,银联卡持卡人可享受以下三重礼遇:

超级名店折上折:2014年3月底前,DFS全球13家门店满额赠最高50美元礼券;莎莎港澳102家门店满港币2000元送港币100元礼券;台北101购物中心及观景餐厅消费满台币20000元赠台币1000元礼券,观景台门票及纪念品85折。

网购立减10%:2014年3月底前,亚马逊、Agoda、阿联酋航空、SHOPBOP等网站通过“银联在线支付”消费满额,即可立减10%。

旅游刷卡奖励:2014年5月底前,参加国旅总社和中青旅遨游网特色旅游团,赴英国、美国、南美、夏威夷和迪拜等多个旅游目的地,当地刷银联卡消费满额即可获赠购物卡,最高价值人民币2000元。

此外,今年以来,银联国际还加快推进境外受理环境精细化建设,首批推出全球20个核心受理商圈,涵盖当地知名购物中心、名品商店、高端酒店及特色餐饮等,银联卡持卡人在核心商圈可尊享名品特惠、名店VIP服务、专车机场接送等特别礼遇。

标签:旅游 国旅 游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