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探秘《私人订制》拍摄地9大最(图)

2013年12月25日 13:26
来源:新华网

12月19日,冯氏贺岁喜剧《私人订制》在万众瞩目中终于全面上映。果然不负众望,仅一周票房就高达3.15亿,创下华语电影首周新高。不仅如此,观众们对影片中三亚蜈支洲岛的阳光、沙滩、椰子树更是抱以了极大热情。

九个头条网就以9张图带大家一起探秘《私人订制》拍摄地三亚蜈支洲岛的9大最吧!

最一目了然

这根矗立在三亚蜈支洲岛上的标杆“雄赳赳气昂昂”地告诉了所有观众,这里就是私人订制公司接待客户的地方。随着电影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估计将会有不少游客正朝着它的方向前进。

最梦幻

同样位于蜈支洲岛上的这个白色小帐篷则是《私人订制》中最梦幻的场景之一。电影中,李咏饰演的富豪就是在这说出了自己青少年时的爱恋。它似乎就暗示着你的梦想将要从这里“破壳而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