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4仙女山堆雪人创意大赛开始报名啦

2013年12月25日 16:21
来源:艺龙旅行网

近日,据景区消息,武隆仙女山将联合武隆旅游官网、重庆柚子网共同举办“仙女山儿童堆雪人创意大赛”,诚邀100个家庭在仙女山畅享冰雪的盛宴。

又是一年冰雪时,陶醉于飞舞的白雪,漫步在纯白世界,作为重庆最受欢迎的滑雪胜地——仙女山,也正式拉开了冰雪童话季的序幕。雪也成为一个秀出神奇创意的舞台!兔子?龙猫?小狗?一场“百变雪人秀”将于1月4日、5日在仙女山上演。

2014仙女山堆雪人创意大赛开始报名

此次活动从即日起至1月3日登录武隆景区官网(www.wlkst.com)或柚子网(www.yoozzi.com)即可报名参加,总共限报100个家庭,名满截止。报名咨询电话:4008-023-666。

武隆仙女山,畅享冰雪盛宴

武隆仙女山介绍

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AAAAA级景区,平均海拔1800米,最高峰2033米,方圆400平方公里。山沿四周,峭壁悬崖;山顶如削,林木繁茂;山间坦荡,绿草如茵。仙女山因其兼具南国风光,北国情调而闻名遐迩。是重庆市新型的特色旅游胜地。仙女山的林海、奇峰、草场、雪原被游客称为四绝。

武隆仙女山攻略

吃:武隆县城的“王烧烤”、羊肉汤锅、仙女山烤羊、江口镇的全兴江口鱼、仙女镇“纯绿乡”的风味餐;

住:武隆县城、仙女山镇和仙女山景区内都有各式各样的住宿,可以登录景区官网即可预订!

行:重庆主城-渝湘高速(G65)-武隆

游:除却仙女山,武隆还有天生三硚、龙水峡地缝、芙蓉洞、芙蓉江四大景区,有山有水让你体验别样武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