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私人订制》“天然摄影棚”海南美的令人窒息

2013年12月26日 08:1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冯氏喜剧回归之作《私人订制》开演,这边厢,创下华语电影首周新高的近3.2亿票房,让人咂舌;那边厢,出镜率最高的取景地海南,因着明媚的阳光、浓郁的椰风海韵,俨然已成为私人订制美景第一联想词。

近日,华北黄淮等地持续遭遇“霾伏”,与之相反的是,来自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的《2013年11月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报告》显示,海口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1.99,排名第一。于是,不少网友前往海南“深呼吸”的脚步变得更亟不可待。

海棠湾蜈支洲岛开放式办公室

看完电影,“私人订制”公司开放式的办公室是不是让你羡慕不已?不用着急。如今,这些面朝大海、雕花镂空的白色圆顶帐篷,依然优雅地伫立在海棠湾美丽的蜈支洲岛上,等待着为游客编制更加唯美浪漫的梦。

蜈支洲岛度假中心营销总监杨小龙介绍,今年前十个月,蜈支洲接待海内外婚纱摄影2000对情侣,相比去年增长近一倍。

蜈支洲岛又名情人岛,浪漫的海岛景色,独特的热带风情,是婚纱摄影的绝佳地理位置。拍摄全海景婚纱照、举行沙滩婚典、潜入海底举行婚礼、观海岩集体看日出、妈祖庙祈福永结同心等活动形式,可谓浪漫无限。

不过,来蜈支洲岛除了体验冬日游泳的快感,潜水也是必不可少的。蜈支洲岛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温和气爽,四季怡人。岛屿周围海水毫无污染,海域海水清澈透明,最高能见度达27米,是天然的渔场,盛产马鲛鱼、石斑鱼、海胆、海参、对虾、夜光螺、及五颜六色的热带鱼。神奇的海底世界丛生着五彩斑斓、形态各异的珊瑚,是海南沿岸自然资源保护最完整的地区,堪称中国第一潜水胜地。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私人定制 海南 蜈支洲岛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