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青旅遨游网联合中信、银联推出美洲旅游四大特惠

2013年12月26日 14:13
来源:人民网

年末旅游市场已全面进入欧美线路的热销期,日前,中青旅遨游网与中信银行、中国银联开展专项合作,启动针对一系列美洲国家和地区的旅游优惠项目,为赴美洲地区的游客提供美洲旅游四重礼遇。据了解,此次美洲旅游活动项目名为“玩‘美’约惠”,美洲旅游活动范围覆盖美国东西海岸、塞班、关岛、夏威夷、加拿大等地,优惠有效期为2013年12月20日-2014年4月30日。中信银行借记卡用户和中国银联的“62”卡持卡人可享受到最高达2000元的立减+礼金补贴。

游客可登陆中信银行香卡网站进入活动入口,或者直接进入中青旅遨游网相应活动页面,选择感兴趣的线路下单并支付。出行时建议携带好符合条件的银联卡,以便享受境外消费返购物卡的礼遇。

此番中青旅遨游网选择与中信银行和中国银联两大金融机构合作,可谓强强联手,打造专业和优质的美洲旅游产品:作为美国大使馆权威认可的合作伙伴,中信银行是国内唯一办理“赴美代传递签证”、护照返还、代缴赴美签证申请费业务的金融机构,具有完善的出国金融产品线,在出国金融服务领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而银联卡可在美国九成ATM取款和超过五成商家刷卡消费,覆盖百货、餐饮、酒店、超市,以及游客喜爱的品牌连锁店。在美国刷银联卡消费,不仅可用银联借记卡密码支付,还可用银联信用卡签名支付,享受快捷、高效的服务。

据中青旅遨游网统计,2013年通过中青旅出行赴美的度假人数将比2012年增长5成以上,美洲市场是中青旅出境旅游市场增速最快的板块之一。而中国游客在美消费金额平均在7000-8000美元左右,消费能力惊人,此次“玩美约惠”美洲旅游项目必将更好地保证旅行品质,同时中青旅遨游网给消费者提供更大让利,让赴美洲旅游更轻松、更实惠。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