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健林:万达欲在达沃斯建高星级酒店 三年左右建成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达沃斯论坛期间,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透露,万达将在达沃斯当地投资兴建高星级酒店,预计今年开工、三年左右建成。不过,由于整个欧盟都没有非欧盟的施工企业,预计整个建设工期需要三年之久,这对在中国以当年

达沃斯论坛期间,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透露,万达将在达沃斯当地投资兴建高星级酒店,预计今年开工、三年左右建成。

不过,由于整个欧盟都没有非欧盟的施工企业,预计整个建设工期需要三年之久,这对在中国以当年开工、当年建成著称的万达来说,这样的建设速度很难接受。“既然要走出去,就要入乡随俗,必须要接受这个成本,接受这个时间。”王健林表示。

和很多企业侧重考虑新兴经济体或非洲、拉美等欠发达地区不同,王健林称,万达目前只考虑投资欧美发达国家,原因是万达所投资的高管理、高文化(娱乐)属性公司,只有欧美才有成熟的市场。

他透露,未来万达在欧洲还将展开一系列并购动作,其中就包括一家领先的大型院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王健林 达沃斯 万达 酒店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