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夷山迎接高铁时代重点旅游项目完成投资逾22亿


来源:闽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我们大年初六就开工了,现在工人已全部到位,现在进行看台大承台基础的砍桩施工。”14日,在武夷山清水盛典项目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白善向记者介绍。 据了解,武夷山清水盛典项目是武夷山为迎接高铁时代兴建的

“我们大年初六就开工了,现在工人已全部到位,现在进行看台大承台基础的砍桩施工。”14日,在武夷山清水盛典项目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白善向记者介绍。

据了解,武夷山清水盛典项目是武夷山为迎接高铁时代兴建的文化旅游重点项目之一,为大型多媒体现代化水秀夜间表演项目。该项目由武夷山与久负盛名的法国ECA2公司联袂打造,项目总投资1.3亿元人民币。

除了印象大红袍和清水盛典外,位于武夷山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武夷千古情城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届时,“茶秀”“水秀”“情秀”三台大戏将极大丰富武夷山夜间文化旅游项目。同时,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神秘地球村、紫阳古城、崇阳古城、武夷壹街等集休闲度假、观演文化及餐饮购物为一体的特色复合型旅游综合体建设也快马加鞭。截至目前,武夷山十二个重点旅游项目已全部开工,总投资140.8亿元,其中迎接高铁时代重点旅游项目完成投资22.09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07.41%。这些项目建成后,不仅能保证游客的吃住行游购等需求,更能让乘坐高铁而来的游客们畅游全城,一览武夷精粹。

让游客玩得尽兴,留得下来,更要提供优质的服务。近年来,武夷山先后建成大红袍山庄、九曲度假酒店等一批高星级酒店;开展旅游饭店、旅游餐馆提档升级工作,出台扶持和奖励政策,引导旅游饭店、旅游餐馆投入资金,提升饭店餐馆的硬件和软件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一些个性化青年旅馆、农家客栈正悄然兴起,吸引了一批背包客、自驾游爱好者入住,进一步丰富武夷山酒店业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武夷山 投资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