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都建设禅茶文化商业街:打造成都文化旅游新名片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荞)4日上午,“昭觉寺文化旅游商贸区投资说明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华润万象城举行,成华区将投资5亿元打造禅茶文化商业街项目,打造为继锦里、宽窄巷子之后成都新的文化旅游名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荞)4日上午,“昭觉寺文化旅游商贸区投资说明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华润万象城举行,成华区将投资5亿元打造禅茶文化商业街项目,打造为继锦里、宽窄巷子之后成都新的文化旅游名片。

昭觉寺文化旅游商贸区规划有79个商业项目,总投资超过89亿元。该区域将被打造为“一核两轴四区”的宜居、宜业区域。今日上午,投资方与成华区政府签署禅文化商业街项目协议,将投入5亿元建设该项目。成华区昭觉寺推进办主任肖伟介绍,禅茶文化商业街项目占地30亩,包括禅茶文化特色街区、禅文化酒店、特色素食参与等业态。禅茶文化商业街将按照高端文化旅游的标准来建设,打造为成都继锦里、宽窄巷子之后成都新的文化旅游名片。

此外,四川家具建成总部基地、银海商业综合体等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昭觉寺文化旅游商贸区。总面积超过120万平的四川家居建材总部基地项目建成后,城北居民将在这里购买家居用品将更方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成都 文化旅游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