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巧克力打造旅游新名片? 嘉善斯麦乐投资巧克力乐园


来源:国际在线

人参与 评论

嘉兴市嘉善区大云斯麦乐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了国内首家巧克力文化主题公园——“斯麦乐巧克力乐园”,是国内首个以巧克力为主题,集生产观光、休闲体验于一体的工业文化旅游项目。

网络媒体记者团沿着透明的参观通道观看巧克力生产过程

嘉兴市嘉善区大云斯麦乐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了国内首家巧克力文化主题公园——“斯麦乐巧克力乐园”,项目总投资5亿元,集巧克力生产、研发、展示、体验、文化、游乐和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现代巧克力生产基地、特色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和文化创意产业基地。

斯麦乐巧克力乐园项目作为一种新型的、特色的旅游业态,将与嘉兴古镇西塘旅游产品互补、有机组合,形成更强的市场吸引力,推动嘉善旅游业进一步发展,有望成为嘉善走向全国乃至世界的一张旅游新名片。

斯麦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莫雪峰,在美留学期间就开始关注巧克力食品行业,花了2年的时间考察了国外许多知名的巧克力工厂及巧克力设备生产公司,通过反复调研之后,萌生了创办巧克力食品生产企业的念头。

在谈到为何将创业地点选在嘉兴,莫雪峰告诉记者,一是因为得到了地方政府全面配套的政策服务,二是大云旅游度假区三公里范围内无污染企业,巧克力主题公园能和旅游互相结合良好发展;三是嘉善大云是嘉兴对接上海的门户,拥有绝对的地理位置优势。加之乡情的召唤,经过深思熟虑后,莫雪峰将工厂选在了嘉善大云。

采访中,莫雪峰还向记者介绍“斯麦乐巧克力大世界”四个构成部分:巧克力工厂及巧克力展示体验馆、斯麦乐体验乐园、斯麦乐生态庄园和斯麦乐休闲会所。巧克力爱好者可穿越全透明的参观通道观看巧克力生产过程,也可以自己制作个性化巧克力,体验巧克力制作的乐趣,是国内首个以巧克力为主题,集生产观光、休闲体验于一体的工业文化旅游项目。

莫雪峰向记者团介绍:斯麦乐巧克力乐园由四部分组成,分别是:巧克力工厂及巧克力展示体验馆、斯麦乐体验乐园、斯麦乐生态庄园和斯麦乐休闲会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邬静娜]

标签:巧克力乐园 旅游业 工业文化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