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游卫视发布“双百计划”未来5年向4亿看齐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面临出境游旅游发展的契机,作为中国国内唯一一家定位于旅游宣传推广的卫星频道,旅游卫视近日迅速做出反应,在4月11日于海南三亚召开的首届旅游卫视·旅游传播国际交流会上,旅游卫视宣布将实施针对境外旅游宣传的“双百计划”。

面临出境游旅游发展的契机,作为中国国内唯一一家定位于旅游宣传推广的卫星频道,旅游卫视近日迅速做出反应,在4月11日于海南三亚召开的首届旅游卫视·旅游传播国际交流会上,旅游卫视宣布将实施针对境外旅游宣传的“双百计划”。即在5年内制作并播出超过百集的关于全球100个国家地区的旅游主题类节目,并通过各类活动甄选出来自全国100名幸运观众与旅游卫视一起体验全球最美的100个地方。

正如旅游卫视的口号“身未动、心已远”一样,亿万观众通过旅游卫视走遍全球,领略到了世界上最美的风光、最奇的自然和最真的人文。2013年推出的“双百计划”,是以实际行动向未来5年中国公民出境游达到4亿人次这个数字看齐的一个出境游宣传推广方案,该方案将更好的为中国公民出境游提供丰富详尽的旅游攻略及旅游资讯。这也凸显了今年旅游卫视所倡导的“幸福心能量”年度主题,让国人在旅行中感受到幸福的心能量,是旅游卫视的职责所在。

同时,在4月11日在海南三亚召开的首届旅游卫视旅游传播国际交流会上,旅游卫视携手东道主三亚旅游委,及希腊旅游局、西班牙旅游局、新加坡旅游局、土耳其旅游局等境内外旅游机构共商旅游发展大势,并为2013中国海洋旅游年的旅游发展献计献策。

2013年为中国海洋旅游年,在海洋旅游大热的旅游形势下。旅游卫视邀请国内海岛游专家级目的地海南三亚与境外海洋旅游资源丰富的新加坡、希腊、土耳其、西班牙等国家共商海洋旅游年的发展大计。在交流会上,新加坡旅游局高度赞扬了2012年与旅游卫视合作的“从心发现新加坡”项目,并对旅游卫视对新加坡旅游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在交流会上,三亚旅游委的参会人员为境外同行展示了三亚旅游在2013发展的多元策略。希腊、土耳其、西班牙等境外机构也表示,在海洋旅游年的契机下,各方应加强交流与合作,深入与旅游卫视等旅游传媒机构合作,走大规模的旅游推广计划,促进海洋旅游年境外旅游的春暖花开。

与会期间,各与会代表考察了此次交流大会的举办场地,三亚半山半岛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并在三亚蜈支洲岛度假中心、三亚亚龙湾鸟巢度假酒店等地进行了实地的旅游考察活动。境外旅游机构的代表对海南三亚的旅游资源及旅游设施与三亚旅游委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实地的深入探讨,并对境内外旅游关于海岛开发的相关事宜达成了一系列的合作意向。

作为旅游传播国际交流会的主办方,旅游卫视表示该活动将会持续进行,并不断将规模扩大,每一季邀请不同类型的旅游产品供应商及旅游传播机构,落地不同城市举办,逐步将此建立成为旅游卫视与旅游行业的互动平台,并致力于打造全球旅游行业旅游传播、信息共享、资源整合的最佳平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旅游卫视 旅游攻略 旅游发展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