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贵州发力旅游产业 未来9年建80个4A级以上景区

2012年04月24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3日,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赵克志在第七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提出,贵州省把打造旅游精品建设工程作为贵州旅游业发展的重点,到2020年,贵州省4A级以上景区达到100个,年游客接待量过百万景区30个。

近年来,贵州省在旅游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旅游业已成为贵州省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目前贵州省A级景区达到79家,其中4A级以上景区20家。贵阳等7个城市相继进入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行列,星级饭店和旅行社分别达到340家和270家,旅游综合接待能力不断提高。

据了解,贵州未来将大力实施旅游品牌提升战略。在集中力量打造“走遍大地神州,醉美多彩贵州”整体品牌的基础上提升传统优势旅游品牌,培育新兴业态品牌,鼓励引进旅游服务品牌,不断扩大旅游品牌覆盖。未来,贵州将规划建设一批自然风光、文化体验、休闲度假、老龄养生、乡村休闲和工业参观等旅游产品和200个省级重点景区、特色城镇,形成具体项目对外招商引资。

赵克志表示,未来贵州将积极推进中国优秀旅游目的地城市和优质景区创建工作,到2020年,全省4A级以上景区和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等景区达到100个,年游客接待量超百万的景区达到30个,国家和升级乡村旅游示范点达到500个。(安娜 张安安)

精彩推荐             【更多】

?【国内】

?广东“天体森林浴”悄然开洗 故意裸体被指违法(图)

?海南村庄遭龙卷风和冰雹袭击 受灾现场狼藉(组图)

?上海旅游大巴常熟撞货车 车祸已造成13人死21人伤

?河南被曝乡干部公款旅游 记者调查遭官员“爆粗口”

?精致!女模特艳丽半裸人体彩绘引人围观(组图)

?【国际】

?大地震日本人热衷觅国外居所 钟情定居于东南亚

?日本福岛"三春泷樱"即将盛开 有望重振灾区旅游

?荷兰两列火车迎头相撞 125人伤11名乘客被卡火车中

?印尼能源部副部长登海拔2800米火山死亡 死因不明

?中国游客赴日旅游 最爱买礼物大揭秘(组图)

人民旅游独家出品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4A级以上景区 旅游产业 贵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